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两碗饭丢了三条命 饭店与顾客发生纠纷酿成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40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买卖两碗米饭引发小纠纷,因双方互不相让,最终造成了一起导致三人死亡的特大杀人案。11月11日,该案主犯万一进以故意杀人罪被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查,今年9月23日左右,贵州人万清和女友蔡某到永嘉县瓯北镇外窑村其堂哥万某处吃中饭。因米饭不够,万清就到附近的贵州饭店去买。由于万清只买两碗米饭而不炒
菜,饭店的老板娘杨某拒绝出售,双方因此发生争吵。万清一气之下将店里的一锅饭全倒在地上。

  10月3日下午5时许,万清和女友又到其堂哥万某处,不巧被杨某丈夫瞿甲遇见,瞿甲就带了一伙人到万某住处找万清理论,双方动起拳脚。万清见对方人多,乘机跑回自己暂住处。万清在途中遇到弟弟万一进,并告诉他事情前后经过。随后,万清兄弟二人纠集一伙人,携带刀具重返外窑村。

  当晚,万一进与杨某理论时发生冲突。万一进顿生恶念,找来一把尖刀,并纠集另外三人(身份不明,在逃)一起到杨某的饭店。万一进持刀冲进饭店,造成杨某的叔叔杨甲、瞿甲的弟弟瞿乙当场死亡。瞿甲被刺伤后,因抢救无效,于当晚11时许身亡。(温州都市报记者 周俊朗 杨爱琼 包小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