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办案要收费?误信传言举报人向当事民警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50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误听他人传言,举报办案民警收取所谓的“破案费”并向有关方面举报。湖北籍男子傅某近日以公开登报的形式,向当事民警检讨。

  今年10月28日,在中国鞋都产业园区某厂务工的金某发现,存放在宿舍密码箱内的300元钱不翼而飞,怀疑是同宿舍一名同事所为,遂向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报案。经办案民警调查取证,金某举报的那名同事没有作案嫌疑。过后,金某听信老乡传言:民
警办案需要经费,于是编造民警要收500元破案费谎言,并向该厂管理员傅某反映。未经核实,傅某写了一份举报材料向有关部门反映。

  此份举报信引起了市公安局纪委重视,经查,傅某所举报内容失实。黄建凡

  民警办案要收费? 误信传言举报人检讨本报讯 误听他人传言,举报办案民警收取所谓的“破案费”并向有关方面举报。湖北籍男子傅某近日以公开登报的形式,向当事民警检讨。

  今年10月28日,在中国鞋都产业园区某厂务工的金某发现,存放在宿舍密码箱内的300元钱不翼而飞,怀疑是同宿舍一名同事所为,遂向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报案。经办案民警调查取证,金某举报的那名同事没有作案嫌疑。过后,金某听信老乡传言:民警办案需要经费,于是编造民警要收500元破案费谎言,并向该厂管理员傅某反映。未经核实,傅某写了一份举报材料向有关部门反映。

  此份举报信引起了市公安局纪委重视,经查,傅某所举报内容失实。(温州都市报记者 黄建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