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鲤城多种尝试让学生远离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1 海峡都市报

  “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这个目标,正在鲤城区所有的中小学校逐步实现。上周,记者从鲤城禁毒委获悉,首次“禁毒征文活动”评选已经揭晓。

  今年9月,鲤城区公安分局和鲤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鲤城区中小学生禁毒征文活动”。活动中,全鲤城区54所中小学校师生都参与征文活动。评委从585份来稿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以及鼓励奖100名。

  除了开展禁毒征文比赛外,鲤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还尝试在泉州六中率先推行每月一次的禁毒主题班会;为每所中学配备了禁毒检测箱,指导学校校医使用;鲤城区还有专门的禁毒志愿者队伍,带领学生参观禁毒展览以及开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