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艺术中心重新开业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5 深圳晚报

  华夏艺术中心重新开业庆典

  《我的艺术生活》 征文活动今启动

  征文活动咨询电话:26928201

  本报记者徐斌报道为庆祝12月21日全新装修的华夏艺术中心重新开业,深圳晚报社和华夏艺术中心决定共同举办《我的艺术生活》大型有奖征文活动,并于今日正式启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内容:以“我的艺术生活”为题材,围绕身边的人和事为内容,谈艺术对生活带来的影响,艺术给生活带来的乐趣,抒发感受和领悟。

  二、征文体裁:纪实散文,以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为佳。

  三、征文要求:1.立意新颖独特,有真情实感。2.1500字以内,作者署真实姓名。

  四、征文对象:热爱生活、对生命充满热情、有一颗健康快乐的心,就请您来讲述您身边的艺术故事,将心情快乐传播。

  五、截稿日期:2005年12月15日。

  六、设立奖项:比赛结果将于2005年12月20日《深圳晚报》上刊登,共设立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给予现金3000元、2000元和1000元奖励;优秀奖五名,分别奖励2006年全年《深圳晚报》一份,并刊登部分获奖作品。

  七、投稿方式:邮箱:stela_216@126.com,传真:0755-26602294,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光侨街1号(华夏艺术中心)“华夏艺术中心重新开业庆典”征文组收。邮编:518053,咨询电话:269282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