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犬队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5 深圳晚报

  

警犬队首次亮相

  本报记者戴书伟通讯员温现青摄影报道12日下午4时许,12头警犬威风凛凛地出现在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里,引起了观光市民的浓厚兴趣。这是福田公安分局20头警犬进行的首次适应性巡逻。随后,它们又随警到皇岗公园、中心公园、莲花山公园和荔枝公园巡逻。据了解,警犬驯导员带犬徒步巡逻在福田尚属首次。

  随着福田公安分局警犬基地负责人何锦标一声集合令下,12头警犬从警车上一跃而下,排成两排,紧紧地靠在领犬员的腿边。警犬队沿着海滨公园绕了一圈,做适应性巡逻。一时,前来红树林海滨公园游玩的市民把这12头警犬围得团团转。人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给警犬拍照留念,俨然众星捧月一般。

  据何锦标介绍,福田公安分局警犬基地是今年4月份开始筹建。分局引进了20条德国纯种洛威纳和牧羊犬,委派警犬驯导员前往江西南昌警犬训练基地集训了半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