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起较大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6 深圳晚报

  截至13日18时许,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双苯厂共发生爆炸15起,其中较大爆炸6起。一炸:200米内玻璃全震碎

  13时45分,第一次爆炸发生。爆炸发生后,该厂附近200米内所有的房屋玻璃全部被震碎。

  二炸:褐色蘑菇云升起

  14时10分许,突然一声巨响,随着强烈的震动,一股褐色蘑菇云升起。交警迅速疏散现场群众。

  三炸:连续两响地面剧震

  14时37分,“轰、轰”连续两声爆炸声响起,地面剧烈震动,正在疏散的群众受到惊吓,顿时或趴或坐或捂头逃跑。

  四炸:蘑菇云融入黑烟

  14时40分,再次听到爆炸声,一阵刺鼻味过后,一股黄烟从黑烟底部升起,黄褐色的蘑菇云冲得更高,渐渐融入黑烟里。

  五炸:升起橙红色蘑菇云

  14时50分,爆炸声再次响起,一股橙红色的蘑菇云升起,空气中浓重的化学品味让人无法呼吸。

  六炸:烟尘让人难以睁眼

  15时许,第6次爆炸声响起,此时火场附近的滚滚烟尘已让人难以睁眼。(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