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边行走天降货车砸死七人 因肇事车违章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河南洛阳,因肇事车违章所致

  河南今天消息据今天《大河报》报道:前日,河南洛阳嵩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运输药材的大货车,因超高超重,在行驶中发生侧翻,当场砸死路旁七名行人。

  据介绍,当日下午4时许,一辆运输药材的大货车,因超高、超载,在行驶到嵩县饭
坡乡至田湖镇交界处一拐弯处时,因车速太高,突然侧翻,正巧有八名行人从弯道旁经过,其中七人被砸在车下,当地群众赶紧搬开药材实施营救,但七人终因伤势过重,全部遇难。

  据幸存者说,他们几个人是结伴出门洗澡,车祸发生时,他们是正常走在路旁边。

  据悉,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初步认定事故原因系货车违章所致。(任双玲)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