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艺路巡完成最后一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外国团队全部出动为顺德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本报讯实习生李红报道:日本锣鼓的雄浑,菲律宾舞蹈的妖媚,韩国女孩的古典……11月13日上午,亚艺节街路巡演在佛山市顺德区继续进行,这也是整个街路巡演活动的最后一站。当日上午,由于各种原因在前四场表演中缺场的外国团队全部出动,给观众们献上了一份民俗文化大餐。

  巡游还没开始,道路两边早已是里三层外三层的群众,他们或蹲或站,有的甚至直接坐在地上。口哨声、鼓掌声、欢呼声,声声不断。在韩国表演队出场的时候,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韩国女孩身着传统礼服,翩翩起舞。“妈妈,大长今!”路边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兴奋地向韩国女孩们招手,同时还惊喜地向妈妈报告着。的确,韩国女孩们不论衣服的颜色和样式,还是本身的装扮,都与今年热播的韩剧《大长今》中的造型一模一样,难怪小女孩要兴奋了。

  在顺德的本土表演中,一群高不足一米的“小狮子”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稚嫩的动作,摇摆的步伐,观众们纷纷向“小狮子”们招手,“小狮子”也是有招必回,认认真真。据了解,这些“小狮子”都是幼儿园里6到8岁的小朋友。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