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冒名牌润滑油出租房拉出八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将劣质机油分灌、贴标、装箱冒充壳牌、统一、嘉仕多等名牌润滑油,专门销往汽配城。记者昨日获悉,大兴警方近日破获了今年本市首起假冒润滑油商标案,当场查获制造假注册商标的制版机、丝网印刷设备10套,统一、长城、壳牌等品牌假标识4万余张,价值10万余元的成品润滑油260余箱。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7日,大兴公安分局经济侦查队连续接到多家中国润滑油知名企业联合报案称:在大兴区西红门镇、青云店镇、丰台区南苑镇多处出租房内有人假冒其注册商标,并进行润滑油的销售。

  警方通过对出租房屋排查,发现来自河北省南宫市的男子王某租住了一间平房,房屋内存放了大量不同知名品牌的成品润滑油。当晚,两辆白色面包车及一辆中型货车先后停在了王某租住的平房外。没过多久,三辆车又都离开了。侦查员发现三辆车往返于大兴区西红门镇瑞海新城、振海学校附近、丰台南苑、大兴青云店镇大张本村的几处出租房屋,而车上装有大量长城、统一、壳牌等多种知名品牌的润滑油。侦查员很快确定此四处租住房屋为假冒润滑油注册商标窝点和存放地。

  10月18日,警方对四处窝点展开搜查。在四处窝点,摆放的都是名牌发动机柴机油、汽机油,长城、统一、嘉仕多、蓝星和壳牌随处可见。为了将查扣的涉案物品运回队里,民警用五十铃货车足足拉了八九趟。

  据嫌疑人交待,他们今年初开始制销假冒润滑油,而且都是受雇于王某。王某专门从广州聘来了有专业印刷技术的制版工人在大兴青云店镇大张本村出租房屋内用丝网印刷设备印刷假冒商标。另外还雇了3个老乡负责将大桶里的劣质机油用管子分灌进买来的油桶里,之后贴上自制的商标在进行装箱。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在逃主犯王某已经被网上通缉。孙莹王建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