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良玉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荣燕 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14日下午在中南海分别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波伦蒂和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

  回良玉说,中国政府重视和支持两国省州之间、企业之间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扩大合作、互利共赢是中美经贸关系的主旋律。

  在会见施瓦辛格时,回良玉对他关心残疾人福利事业予以积极评价。回良玉说,中国残疾人事业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2007年第十二届世界特奥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2008年北京将在奥运会后举办残奥会,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的残疾人事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