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苏西洛会见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2:11 国际在线

  新华网雅加达11月14日电(记者赵金川)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14日下午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一行。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德江在会谈中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苏西洛总统的亲切问候。他说,此次率领广东省经贸代表团访问印尼,随行的还有200家企业的约500名企业家,希望中国和印尼的经贸合
作不断得到加强。

  张德江还介绍了广东经济发展的情况,并希望两国企业家开展经贸合作,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苏西洛总统感谢胡锦涛主席的问候。他说,印尼和中国双边关系良好,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国关系将会不断发展。

  随后,印尼国会议长阿贡·拉克索诺在国会大厦会见了张德江一行。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友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