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秋以来最强的冷空气影响申城 今起迎来"晴冷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17 东方网

  连绵的阴雨浇落了气温,也破坏了人们出游的好心情。不过,北方冷空气及时赶到,将暂时驱走阴沉。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市未来两三天将迎来晴好天气,气温进一步下跌,预计明日最低气温仅为8℃左右。

  昨天,本市的天空偶尔飘落几丝小雨,冰冷的水滴打在手上,令人切实感受到了“秋凉”的威力。而昨天本市最高气温也只有16.3℃,相比前天下降了整整6℃左右。

  据气象专家介绍,由于雨区正逐渐飘离申城,今日起雨渐止转为晴好天气。不过由于此次冷空气堪称本市入秋以来所遇最强的一个,因此未来气温下降幅度仍较大,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15℃,而明天的最低气温仅为8℃。

  在冷高压控制下,本市早晚气温较低,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应注意保暖并适时增添衣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