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家产"以50万元拍卖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18 东方网

  经过一系列款项纠纷和官司后,上海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的走向终于有了定论。经静安法院主持,昨天上海负责拍卖事务的上海金槌拍卖公司的柳先生向法院汇报,该店的“家产”最终以50万元的价格被一位李先生拍得。

  达伶港的债务问题是今年5月份被集中曝光的。8月中旬,达伶港旗下的静安百乐门店被业主百乐门大酒店告上法庭。经法院判决,百乐门大酒店收回租赁给“达伶港”的房屋
,“达伶港”须支付电费、水费、管理费等以及逾期利息近百万元。

  之后,静安法院依照程序委托上海沪中资产评估公司对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的“家产”进行评估,除该酒店内的装潢外,仅存的设备和在用低值易耗品总价值为30余万元。得到了评估结论后,执行法官柴国平还专门去达伶港餐饮公司联系,敦促该公司最好自觉履行债务,避免相关财产被法院予以拍卖,在逾期没有任何回音的情况下,法院才走上了拍卖之路。11月11日,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的“家产”,在上海金槌拍卖公司一举拍卖成功。

  据公司的业务员柳先生介绍,他们拍卖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是经上海高院摇奖选中的,在11月11日当天参与举牌竞拍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家产”的共有6位竞拍人。最后,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内的“家产”被一位约40岁姓李的先生以50万元价格拍得,待收到全部价款,即把“拍卖成交确认书”送交法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