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面被拆赔款照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6 新晚报

  本报讯(刘仲伟)被法院判决赔偿伤者医药费,伤人者逃往外地,一年后隐姓埋名回哈,被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拆穿假身份,只得照付赔偿款。

  去年9月,陈英、刘华因一点小事争吵厮打在一起,陈英伤重住院,花去各种费用4000余元,陈英将刘华告上法庭。平房区法院判决刘华给付赔偿费3790元。然而刘华没能按期给付费用,于是陈英到平房区法院申请执行。刘华为了躲避债务,竟跑到吉林省。

  今年10月11日清晨,偷偷返回平房区的刘华被陈英发现,马上向法院报告,平房区法院执行人员来到陈英所说地点,找到一名女子,但该女子自称王路,说根本不认识陈英。执行人员先后到她所在的村委会及处理案件的派出所核实其身份,最后证实王路就是刘华。

  在证据面前,刘华只得将3790元赔偿款给付陈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