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补办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登记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7 新晚报

  本人应提供:(1)原户籍迁出地或者迁入地公安派出所加盖户籍章的迁出或者迁入原始底案复印件:(2)下乡所在农场或者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

  补办学历和岗位技能(职称)材料

  1、补办学历材料,本人应提供:(1)毕业证;(2)毕业学校出具的证明和学校档
案机构盖章的毕业成绩单复印件。

  2、补办岗位技能(职称)材料,单位应提供:(1)职称证书;(2)核发岗位技能(职称)证书的部门、单位出具的证明。

  补办档案工资材料

  用人单位应提供:(1)单位原始工资支付凭证或者职工工资发放名册;(2)同期参加工作的职工历次升级演变过程表。

  调转中形成的人事、工资介绍信和社会保险关系材料

  单位应提供:(1)调出、调入单位出具的证明,以及本单位工资支付情况证明;(2)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社会保险转移情况证明。

  企业与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书和终止、解除劳动合同备案材料

  单位应提供:(1)重新补签的劳动合同书;(2)终止、解除劳动合同文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