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浙四小区供水不再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8 新文化报

  明天试通水 户户要留人

  随着长春市浙四小区供水管网改造接近尾声,浙四小区的308户居民用水不再难了。16日,该小区将进行试通水,相关部门提醒小区居民家里留人,以免发生漏水情况。

  据了解,长春市浙四小区的供水管线因年久失修,有多处漏点,停水已经多年了,
要想恢复供水必须重新铺设管线。但由于该小区是“弃管”小区,供水问题一直无人过问。今年,长春市政府将该小区接管,开始着手改造供水管线。由于一楼是商用户,多数用户不同意改造。

  今年9月初,长春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联合长春市建委、工商、区政府等部门下发通知,要求一楼商用户必须配合,街道办事处也积极做一楼商用户的思想工作,大部分商用户同意改造。在施工期间,长春市二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在小区泵站接出水管引进小区居民家,保证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浙四小区供水管网改造接近尾声。“这几天,我们曾在小区两次张贴试水通知,三次挨家挨户敲门走访,发现小区有很多居民家无人。为防止有的人家没有关闭水龙头,在试通水时造成损失,我们几易试通水时间。”但为保证绝大多数居民的利益,长春市二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定于16日试通水。此外,随着天气的转冷,临时搭建的供水设施再不具备使用条件的,将被长春市二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拆除。本报记者 王小野(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