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篦梳”疫情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合肥市防治禽流感指挥部昨日下发通知,从即日起,合肥市正式开展秋季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情况普查、清查工作,调查家禽底数,排查疫情隐患。

  根据通知要求,合肥将对辖区内家禽存栏和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情况进行逐村逐户地毯式普查和清查,做到“不漏一村一户一禽”。对普查中发现的没有免疫、遗漏免疫的家禽要立即补充免疫。

  对阻碍动物防疫监督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且构成犯罪的行为,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将给予治安管理处罚。(陈昕 本报记者 何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