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另类粉丝”赶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超女吸引了大批的“粉丝”(支持者),同时也吸引了大批的“另类粉丝”。12日晚,警方在武汉演唱会上一举抓获1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扒手。

  据《武汉晚报》报道,经调查,这些扒手来自广东、四川、湖南、河南、安徽等地,超女到哪里巡演,他们就跟到哪扒窃,这些人中,各人喜欢的超女不同,堪称是超女的“另类粉丝”。

  13日,记者在武汉市公交分局反扒一大队见到了扒窃了一部数码相机的四川人冷某,经过记者反复做思想工作后,这个自称是“玉米”(一超女的崇拜者)的扒手打消顾虑,曝出“内幕行情”。

  冷某来自四川,因为广州的交易会、演唱会比较多,因此,他基本上定居广州。超女全国巡演,他们的“全国同行”基本上都瞄准了超女的超强人气,他们一般通过报纸了解超女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后,便紧跟超女在全国各地作案。

  这次他们从《羊城晚报》上得知超女武汉演唱会的消息后,立即与7个同伙乘火车赶来武汉“赶场子”,他们一般选择进场拥挤时作案,作案后迅速离开。

  冷某说,之所以大型演唱会受他们“青睐”,是因为被扒窃对象都是年轻狂热的追星族,防范意识差,容易得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