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伙人酒店内上演“全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7、8人挥起椅子砸向餐桌,200余顾客被惊起。顿时,桌子上的油、菜四处飞溅,十几名顾客的衣服被弄脏,3名顾客被烫伤。昨晚7时30分许,合肥市金寨路一家大型连锁酒店内发生一起暴力事件。

  酒店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非常突然。当时几个人吃饭后下楼,走到总台时,其中一男子说了句“今天服务实在不能让我满意。”说完后,他拿起计算器往桌子上一
摔。随后,7、8名男子将台面上的电脑推倒,并砸啤酒和打印机。此时,酒店总经理助理董女士前来劝解,一男子上前就朝她脸上打了一巴掌。酒店另一负责人赶紧上前来拉,几人又围上他打了起来。

  随后,几个人又开始抡起酒店的椅子砸向顾客正在吃饭的桌子。此时,一楼大厅有19桌客人正在就餐。大家同时被暴力场面吓住了。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很多女人和孩子立即尖叫起来。大家慌忙地向后退,躲向大厅的东南面。但是,由于大厅较小,溅起的油依然飞向站在前面的顾客。其中,十余名顾客衣服被弄脏,3名顾客被轻微烫伤。

  几人砸完后,又将停在门外的摩托车和自行车推倒在地。后来,又有人抡起椅子砸酒店的玻璃墙壁,所幸没有砸破。几分钟过后,等到几人离去后,酒店立即紧急疏散顾客,并为他们全部免单。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正在进行调查。该酒店李部长告诉记者,这伙人可能是有预谋的。因为,他遭到殴打时,曾跑到酒店门外,突然从一辆轿车上又下来几人殴打他。随后这伙人乘坐两辆车离去。

  该酒店一工作人员称,这伙人以前曾来酒店强行推销猪肉,还要敲诈2万元钱,但酒店没有理他们。这次很可能是给“颜色”看的。

  但对于此种说法,现场调查的警察说:“还不能确定。”昨晚9时30分许,记者离开酒店时,酒店所有当事人已经前往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刘高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