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级政府基本不设救助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即日起,我省将对全省流浪乞讨救助机构和人员编制进行调整。据悉,今后除17个省辖市和界首、明光、桐城、天长等4个县级市分别设置救助站外,其他县级市和县将不再设置救助站。

  根据调整方案,省级救助站将与合肥市救助站合署办公。省级救助站负责跨省接送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协调工作以及相关救助指导工作。各市救助站负责本辖区城市
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同时将按规定执行跨辖区流浪乞讨人员特殊困难救助对象的接收、护送任务。

  不设救助站的县、市的相关救助工作由同级民政部门承担,其中50万人口以上的县将配备专项事业编制1至2名,专门负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按照规定,全省流浪乞讨救助机构和人员编制重新调整后,市、县民政部门要严格按规定配备人员,妥善分流超编人员,坚决辞退临时聘用人员。

  (本报记者 刘建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