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民警家中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本欲报复别人,却因为小区规划装饰一致并没有门牌号而误闯了他人门。住在这个小区里的一位民警也因此莫名其妙被砍伤。昨日上午,安庆警方宣布该起持刀入室伤害案成功侦破,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11月5日18时50分左右,居住在安庆市某小区的一公安局民警在家中被不明人员持刀入室砍伤。案发后,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成立“11·5”持刀入室伤害民警案专案组。经
过侦查,专案组发现这名民警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为人正派,没有被人报复的可能。侦查员还发现,该民警所在小区所有楼房几乎都一模一样,而且没有门牌标志。侦查员由此推测,可能是嫌疑人误伤了民警。11月11日凌晨1时左右,犯罪嫌疑人唐某、章某和吴某被抓获。

  三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今年8月,曹某恋爱受挫,怀疑是女友的哥哥从中作梗,便请求朋友章某帮助教训一下。9月中下旬,在章某的指派下,唐某带了两名男青年来到曹的女友家中,告诉曹的女友的哥哥“有人叫我们来收拾你,我们不想动手,你用纱布将头裹起来,在小区里转几圈,告诉别人头被打破了”。唐等人离开后,曹女友的哥哥便按照唐等人的要求照办了。

  一段时间后,曹在外地打电话给章,称女友的哥哥伤得太轻,并要求章某再教训他一次。章便找到犯罪嫌疑人吴某具体实施。11月5日18时50分左右,吴纠集其萧县同乡孙某带着一把西瓜刀到该小区。因小区规划装饰比较一致,各住户防盗门统一品牌,门牌号尚未标识,加上他们从未见过曹的女友及其哥哥,这才误伤了住在该小区的民警。

  (潘静 黄春松 本报记者 刘高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