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少女遭强暴后被逼坐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宿州市两名未成年少女被两网友拐骗到省城后惨遭强暴,又被逼“坐台”。昨天凌晨,两歹徒准备将她们转卖时,被省城警方抓获。

  昨天凌晨4时许,合肥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两名30多岁的男子正在强迫两女孩上出租车,但两女孩哭泣着反抗。”接警后,民警赶到二环路某路口现场将两男子抓获。

  在审讯中,民警了解到,这两个女孩在前两天就被拐骗到省城,并被两男子强奸。据两少女反映,她们是宿州人,在网上认识了这两个男子后,在他们邀请下乘上到省城的车。谁知一下车,两男子就露出狰狞面目,威胁称要将她们卖掉,并称“如果不依要求行事,就让她们永远回不了家”。当晚,两男子将她们带到省城三孝口附近某旅社强暴。昨天凌晨,两男子又将她们带到某歌舞厅,强行要求她们坐台。由于这家歌舞厅“生意”不是很好,两男子又准备将她们拉上出租车转卖到别处,被群众发现报警。经初步审讯,两男子承认了作案事实。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本报见习记者 周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