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家大桶水企业无一有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砀山县13家大桶水生产企业竟没有一家持有生产许可证。记者昨天从省质监局获悉,鉴于大桶饮用水的质量问题严重,该局于今年9月在全省拉响大桶水质量安全警报。

  近日,砀山县质监局对该县大桶饮用水生产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总计检查13家饮用水企业均没有生产许可证。目前,这些企业均被要求责令改正。记者从省质监局了解到,根据前三季度我省省级监督抽查结果,我省大桶饮用水质量总体抽样合格率均不超过40%。

  昨天下午,省质监局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省质监局将公开曝光一批整治不力、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

  (陈浩 本报记者 胡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