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也有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3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11月13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的黄先生来安徽省蚌埠市出差,入住该市某酒店后,意外发现了一辆和自己的私家车一样品牌并且连车牌号都一模一样的车子,这让黄先生很纳闷,“难道轿车也有‘双胞胎’”?

  当日上午,看到这辆车牌为“京G·Z0178”的某品牌轿车时,黄先生冒出一身冷汗。他自己刚从北京坐火车来到蚌埠,自己的私家车怎么也出现在了千里之外的蚌埠?难道是
自家的车子被盗了?黄先生急忙打电话回家,家人告诉他,他们家的车好好的停在海淀区的家中。这一下把黄先生弄糊涂了,于是他立即向蚌埠警方报案。

  蚌埠交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这家酒店停车场,并立即对该车进行控制。在酒店总服务台的帮助下,交警于夜间11时许在该酒店附近的游戏厅找到这辆车的驾驶员。驾驶员杨某称,他来自宿州市,这部车是他在三四个月之前从上海花30多万元购买的二手车,尚未办理过户手续。

  目前,该车因有套牌、盗抢嫌疑,已被蚌埠警方扣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王树海 秦时发 本报记者 李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