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密云会议通知由网络下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6 新京报

  预计年节省办公经费10余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 通讯员骆腾麒)从昨天开始,密云县政府会议的通知和政府主要信息刊物将通过电子政务专网下发给各行政单位,不再使用纸质和电话通知,此举预计每年可节省办公经费10余万元。

  为提倡网络化、无纸化、节约化办公,减少电话、纸张的使用量,密云县政府出台新规定,对今后凡是能在工作日内提前6小时通知的大小会议,都将通过政务专网下发通知。同时,县政府所办的两份信息刊物也只发布在政务网上,不再印成纸质通知下发,机关干部可自行通过登录相关网站浏览、查看或下载有关资料。

  据密云县政府预计,实施该规定后每年将至少减少纸张使用量30万张。电话费、印刷费等办公费用也将减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