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东陵神韵》摄影画册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英子)以反映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风光为视角,全面展示清东陵春、夏、秋、冬四季风光的摄影画册《清东陵神韵》,本月出版发行。

  据介绍,清东陵始建于公元一六六一年,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是目前我国现存规模最宏大、体系最完整、布局最得体的帝王陵墓建筑群,山灵水秀,地臻全美,达到了自然美与陵寝建筑人文美的完美结合。

  为整体反映清东陵一年四季的景色全貌,曾多次在国家和省、市摄影大赛上获奖的摄影爱好者,遵化市广播电视局影视节目部主任刘满仓历经两年的艰苦努力,完成了《清东陵神韵》的拍摄和创作过程。画册共分神之韵、晨之曲、画之美三部分共百余张作品,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唯美的拍摄手法,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欣赏性,是一部难得的收藏佳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