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遵化将建成日供气五万方的LNG气化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 通讯员刘建平)由遵化中燃翔科天然气有限公司投资总额1600万元的河北省首家日供气五万立方米的LNG气化站,目前已完成投资980万元,一期工程开始向遵化市的工矿企业和居民供气。

  由低温槽车运至气化站,储存于低温储罐内,再经过控温式气化器将天然气气化成气态,送至天然气管网的LNG气化站,是国内外先进的液化天然气储运技术。

  新建的LNG气化站和现在已经使用的CNG供气站并网之后,将改变原来CNG供气站供气能力低、投资大,储运能力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矛盾。

  该公司总经理尤建军介绍,它建成以后,可以满足遵化市5年内的城市发展和工业用气的需求。据工程负责人介绍:2006年7月二期工程开工到年底完工后,遵化市天然气的供气能力将向全市的25个乡镇延伸,以进一步满足遵化城乡对清洁能源的需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