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挂车撞断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伟)昨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读者打来热线:秦青公路发生车祸,一辆半挂车把路边的电线杆撞断,并且冲到了旁边的小铁路上。

  事发地点正在秦青公路铁路桥下方,一辆蓝色的半挂车横在马路中间,路边一根电线杆从距离底部1米的地方被拦腰撞断,撞断的电线杆倚在卡车的车身上,卡车的车头则冲向公路旁边的铁路紧邻铁轨。一辆摩托车倒在卡车前方。122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测距、拍照
,据一位工作人员说,摩托车司机已经去医院了,从表面看不太严重,可能是腿部受伤,是自己打车去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而据当时在半挂车上的一位女士说,由于西边的路面正在修路,他们的车当时是在秦青公路东边路面从北向南行驶,走到铁路桥附近时,忽然一位老人骑着自行车从西向东横穿马路,半挂车紧急刹车,斜着冲向路边,对面一辆摩托车见状也紧急刹车,可能因为刹车过急摔倒在地,但并没有和半挂车发生碰撞。这位女士心有余悸,“没有伤到人就是万幸了。”

  据说被撞的电线杆产权属铁路部门,是否对铁路运营造成影响不得而知,在记者采访时,铁路桥上有一辆火车经过,公路旁的小铁路也有运煤车驶过。(请刘先生领取线索费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