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件政协提案得到采纳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今年以来,我省政协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建议被采纳的有31件。昨日,记者在福州召开的省政协党派团体、专委会提案工作座谈会了解到,立案的164件政协提案都得到较好的办理,产生较好的效果。

  今年初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党派团体、专委会共提出提案166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164件,立案率为98.8%,其中经主席会议确定的重点提案6件。
提案送交70多个承办单位办理。

  此后,各党派团体、专委会积极参与督促提案办理,有的参加重点提案的视察、调研、督办工作,有的参加承办单位的协商办理会议,有的主动督促提案的落实,有力地推动了提案的办理。承办单位在办理中也积极采纳了提案的建议和意见。

  目前,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建议被采纳的有31件,占19%;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有118件,占72.4%。省政协副主席李祖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办理好提案,做好明年初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