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典企业来闽推广环保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6 东南快报

  

瑞典企业来闽推广环保新技术

  本报讯应福建省贸促会、福建省环境保护局邀请,瑞典驻广州总领事司马武先生、瑞典恩华特环境技术常务副总裁汉斯先生一行访问福建,并于昨日下午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恩华特全封闭气力垃圾输送系统”说明会。当晚,福建省政协主席陈明义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宁德厅会见瑞典客人一行。

  会上,陈明义对瑞典客人来到福建表示欢迎,同时非常感谢瑞典方面把他们的优秀企业介绍给福建,并对他们即将带来新的知识、新的理念、新的技术表示感谢。陈明义说,要建立科学的发展观,与重视环境保护是离不开的,现在福建在各种开发时已经非常重视环境保护,环保综合决策机制不断健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稳步推进,污染整治成果得到巩固,环境监管能力明显增强,公众环保意识普遍提高,使福建省在经济快速发展条件下环境质量保持在良好水平。

  瑞典驻广州总领事司马武先生表示对福建将会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并且将在中国设立分公司和代表处,瑞典的技术骨干企业将会与福建省贸促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据悉,作为一门现代化的垃圾收集运输方式,恩华特气力垃圾输送系统具有环保高效的特点,已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了500多套系统。广州、上海、南京、北京等地已经开始安装使用这一系统。该系统利用环保的抽风机制造气流,通过地下管道网络,将各个投放槽口收集的垃圾运送到垃圾收集站。整个垃圾运送过程自始至终在全封闭的状态下完成,无需人工操作,无异味、无外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