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博人才交流会闭幕 来了8万多求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2 杭州日报

  由杭州市人事局主办的2005西博会人才交流大会近日圆满闭幕。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及沈阳、石家庄、苏州、上海等地的75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13275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才。与招聘单位旺盛的需求相对应的是,求职者同样热情高涨。两天来,大会共接待全国各地的人才8.4万人次。

  据市人事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上,不仅长三角地区的上海、苏州、宁波等地的单位纷至沓来,连河北、辽宁、山东等地的单位也积极来杭招才。石家庄人事局还组织了8个系统30家单位来杭招聘350名高级人才,可谓阵容庞大。由此也可以看出,作为我市人才交流的一张“金名片”,西博会人才交流会充分发挥了杭州的地域和人才优势,为不断推进与兄弟省市人才开发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张锦田建华记者洪光豫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