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国平会见著名音乐家喜多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2 杭州日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昨日中午亲切会见了来杭考察《印象西湖》演出项目的世界著名音乐家喜多郎和《印象西湖》导演王潮歌一行。据了解,喜多郎将担纲大型山水情景剧《印象西湖》的音乐制作。

  王国平欢迎喜多郎一行来杭州考察。他说,我们对喜多郎先生担任《印象西湖》的音乐制作感到十分高兴。《印象西湖》应该是民族性与世界性,传统性与时尚性完美结合的
产物,喜多郎先生对中国文化十分了解,作品《丝绸之路》、《敦煌》、《宋家王朝》等是反映中国文化的精品,希望通过喜多郎先生和张艺谋导演的共同努力,打造一部“传世之作”。

  喜多郎表示,他多次来过中国,中国文化为他的创作提供了不可或缺的灵感。这次担任《印象西湖》的音乐制作是他的荣幸,考察后,将尽自己的努力把音乐创作好。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副市长项勤等会见时在座。(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