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国平在市西博办调研会展业时强调 打造世界水平中国一流的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2 杭州日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昨天下午在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市会展办、休博办)调研时强调,要肯定成绩,全面分析杭州举办休博会的优势与劣势,把休博会真正办成世界水平、中国一流的博览会。

  王国平和副市长金胜山、项勤等一起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西博办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国平指出,西博会恢复举办以来,取得了突出成绩和显著成效:杭州会展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取得了历史性进展,推动了杭州大旅游产业的转型与升级,培养和锻炼了一支高素质的会展专业人才队伍,保证了杭州会展业今后长期健康的发展,西博会和休博会也将成为杭州这座城市的“金名片”。市西博办成了杭州发展会展业的主载体,培养会展专业人才的大学校,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得益于有一支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团结拼搏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干部队伍,有一套符合杭州实际的发展会展业的理念、思路和举措。

  王国平强调,要抓紧做好今年西博会的扫尾工作,实现休博会筹备工作的全面加速。要加大休博会宣传、推广和促销力度,实现西博会与休博会“两会联动”。要按照“好戏连台、高潮迭起”要求,在抓好重点项目同时,策划与引进新项目,实现西博会与休博会的项目联动。要加强管理,组建专门班子,做好休博会各项工程的协调管理。

  王国平指出,要充分发挥杭州的市场、产业和体制优势,做到休博会让市民满意、中外游客满意、参展商满意。要坚持创新模式,利用社会资源、存量资产实现开放式办展。要坚持资源整合,动员各方面力量,妥善安排项目。要坚持责任落实,按照项目明确分工,做到责任到人。要做好宣传促销,通盘考虑、形成合力。要高度重视休博会遗产的利用和开发。要坚持市场运作,抓好资金的筹措与安排,做好西博会、休博会会标和吉祥物的衍生产品开发。(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