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阶段高潮迭起 六个月好戏连台 休博会主会场主园区主场馆今天讲讲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4 都市快报

  今年西博会刚刚结束,明年休博会又排上了日程。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调研西博办,听取了相关汇报。

  目前,提到休博会,“主会场”、“主园区”等称呼使用普遍,但真要对号入座,大家未必搞得清楚。昨天会上,对相关称呼做了统一。

  “休博会主会场”就是指杭州,杭州是休博会的举办城市,也是休博会的主会场;“休博会分会场”指的是符合条件设立会场的市县,目前,安吉县、诸暨市已设立了休博会的分会场;“休博会主场馆”是指重点项目包括开幕式、百城馆、休闲大会、闭幕式等活动的举办地。

  “休博会主园区”指的是由湘湖、休博园、风情园、东方文化园组成的“一湖三园”,这也是专门为休博会配套建设的特色功能区块,其中,湘湖以历史文化和自然风景为特色,休博园以休闲娱乐和会议展示为特色,风情园以休闲度假为特色,东方文化园以东西方文化交流为特色。

  2006年的西博会和休博会同时举行,从4月22日开始,持续到10月22日,历时6个月,怎样做到“好戏连台,高潮迭起”,相关部门动足了脑筋。

  2006年4月至5月是休博会开幕阶段,届时,将安排茶博会、人居展、户外家具展览会等项目,迎来休博会开门红。

  6月至8月的中间时段,安排的项目有商铺展、女装展等,同时各园区还将举办各类丰富精彩的活动,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市青年举重锦标赛等活动也安排在该阶段举行。

  9月至10月是休博会后期,计划安排世界休闲大会、工美展等项目,其中烟花大会初步定在钱塘江,拟在9月或10月黄金周举行。(记者王佳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