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首届人居奖民间声援大赛开始了 你夸得好不好 组委会会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4 都市快报

  最近杭州房产商们在关心什么?不消说,肯定是杭州市首届人居奖。经过了前段时间专家们的现场考评,上周杭州市建委公布:12个参赛楼盘入围最后一轮角逐。入选的12个楼盘这些天正铆足了劲打算做最后的比拼,别的楼盘也伸长了脖子瞧,看最后花落谁家。

  杭州首届人居奖不仅是房产界的盛事。关键时刻,大赛组委会希望老百姓们也来参与。房子造了是给老百姓住的,百姓满意不满意,是非常重要的。

  事实上,市民对这次评选的热情已经高涨,一些参评楼盘的业主,已经在网络上发起声援活动,为自己的楼盘加油鼓劲。

  都市快报是本次人居奖的主要协办单位,今天起,我们将开始两项声援活动。如果你是12个参评楼盘里的业主或者居民,或者是对某一楼盘的优质人居环境有特别的好感,都欢迎来声援,大家都来夸一夸自己声援的楼盘。

  活动一:声援赛——“看谁拍得好”。

  你可以用相机或手机拍下小区里的优美环境、小区邻里之间和谐共处的场面等,只要是能反映你声援的楼盘最美丽的细节与瞬间,我们都欢迎。照片请送至杭州日报大楼1406室,或发至邮箱:cwf@vip.sina.com。凡见报的照片,都市快报将发给稿费。

  活动二:声援赛——“看谁夸得好”。

  如果你文采比较好,也可以用文字来夸一夸你声援的楼盘。我们主要设立以下几个比赛项目:1.短信;2.对联;3.声援口号。

  另外特别推出声援妙文比赛——你可以用小说、诗歌、评论等不拘一格的方式来表现所声援的楼盘的人居妙处。

  这几项声援项目行文力求诙谐有趣、令人感动、令人耳目一新。短信发至:13306507336。

  其他可发传真:0571-85101853,或E-mail:chenyihz@sina.com、cheny-i923111@hotmail.com,也可寄信:体育场路218号,邮编310041。如果你夸得比较有新意,我们将在报纸上刊登。

  你参与的热情,你用各形式来夸赞自己声援对象的作品,将直接提供给组委会,作为评选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

  杭州市首届人居奖,不同于以往的社会评选,而是第一个由杭州市政府主办、由国内建筑和房产界泰斗级人物担当评委、被认为是“最正儿八经”的一个奖项。

  入围最后角逐的12个楼盘为:山水人家、白马公寓、名城左岸花园、江滨花园、余杭—天阳棕榈湾、春江花月、金都华庭、建德—国信新安明珠、临安—玲珑花园、清水公寓、野风.现代雅苑和彩虹城。

  同时举办的另外还有个奖项:杭州市首届人居环境奖,是针对各政府部门和各级县、市的。最后入围有6个项目:西湖综合保护工程、西溪国家湿地公园、采荷市民中心建设、滨江区核心区块建设(铁路以北)、千岛湖中心镇和南星街道。(记者陈奕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