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两件事让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4 都市快报

  意外 1

  说好了谁赢 我就归谁 为什么还反悔

  一个性格直爽肯吃苦,一个相貌堂堂身材健壮,在黄岩一家印染厂打工的女职工胡某,面对这两位追求自己的小伙犯了难。最终,她采用抓阉方式来决定跟谁,本以为这么做
是最公平的,结果却大出意料。

  杨某和张某同时爱上了同一个工厂的小胡。小胡对两人也颇为喜欢,7月中旬的一天,胡某作出了个大胆的决定:让两人抓阉,谁赢了就把自己的将来托付给谁。

  抓阉结果,张某败北。但事隔一星期,张某却作出了冲动的举动,他叫上老乡王某,扬言要给对方点教训。7月26日晚11点左右,杨某在回厂的路上,被张某等3人连砍数刀。

  黄岩法院近日就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张某纠集、指使别人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为此,张某等人分别获刑一年三个月至一年不等。(通讯员胡富健加庚记者叶建良)

  意外2 骑着骑着,怎么就掉下去了

  11月13日早晨6时,在丽水市距离火车站1公里左右的一座桥下,上班的建筑工人发现了一辆摔坏的摩托车,还躺着一个纹丝不动浑身血迹斑斑的男子。

  这是一座还没建好的高架桥,离地面大约五六米高,在两个车道中间有一条好大的缝,约三四十厘米宽,可能用于做以后的绿化带。

  医生推测建筑工地上没有设立警示牌,而这个男子又是夜晚从此经过,他可能怎么都想不到,中间会有这么大的夹缝,一不小心,就掉下来了。

  受伤的男子姓俞,是丽水水东河村村民,经诊断,头部严重受伤,胸、腹、腿部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通讯员朱聪程昌福记者葛辉)(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