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起亚召回部分嘉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42 海峡都市报

  N《北京晨报》供稿

  本报讯由于电动坐椅内的线束存在缺陷,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社日前宣布召回2001年1月5日至2003年11月28日间生产的嘉华(CARNIVAL)汽车,此次召回涉及中国市场的5685辆嘉华汽车。

  电动坐椅内的线束易损坏是这批车辆被召回的原因。部分带有电动坐椅的嘉华车辆上,电动坐椅的导线可能被坐椅金属支架磨损,导致驾驶室内的保险盒产生过热现象。长期使用时,电动坐椅内的线束损坏,可能会导致保险丝盒内的电路断电器过热。

  此次召回从即日起至明年5月7日,用户将得到电话通知。厂商将对召回车辆检查线束,在影响线束的坐椅支架上安装缝合护套,并在保险盒上贴警告标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