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0名富家子弟接受魔鬼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47 新京报

  存在青春期问题,父母希望其通过训练能更好地适应社会

  

230名富家子弟接受魔鬼训练

  早饭前,高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重庆晚报》供图

  本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有一家特殊的训练营,没有固定的训练场所,九辆军绿色大卡车组成流动宿舍;没有课桌,千里征途是课堂,但学费不低,半年收费就要1.8万元。

  据了解,9月底,该训练营带着230名富家子弟,从江苏昆山出发,一路徒步而行,过湖北,进重庆,于11月初抵达四川华蓥市禄市镇。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随学员们亲身体验了魔鬼训练法。

  13日凌晨5时50分,清脆的起床哨声在禄市镇黄花梨基地响起,九辆大卡车顿时忙乱起来。6时30分,学员们开始在5公里的山路上进行半个小时的跑操。跑操结束后,学员们全体大声歌唱三遍《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随后洗脸、刷牙以及吃早餐:每人一个鸡蛋、一碗牛奶和一个面包。

  8时整,学员们开始早读。每人一份《琵琶行》,一个小时后抽查,数名没有完成背诵检查的男生被工作人员用戒尺打了五下。受罚的男孩似乎习惯了这种惩罚,并未躲闪,相反会主动将手伸出。9时整,开始学习太极拳。

  两个小时训练,工作人员在队伍中来回巡视,发现做小动作的学员,自有拳头“伺候”。随后就是中餐、午休,下午也是相关训练。晚上,学员们还要收看《新闻联播》,休息半小时后,于晚上8时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量不大,主要是巩固晚饭前学的军体拳。

  据了解,训练营中的这些富家子弟或多或少存在青春期问题,其父母希望通过魔鬼训练的方式能让他们更好地适应生活、适应社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