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ETS网考“牵手”教育部 世界学者聚集北京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ETS网考

  “牵手”教育部

  信报讯(记者杜丁)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昨天宣布,将在未来7年间共同在华推广托福和GRE等各种网考。

  据悉,到目前为止,中国是ETS惟一一个由当地合作伙伴完全承办托福网考的国家。根据协议,教育部考试中心将负责托福网考、收取考试报名费用、在线公布考试成绩等。

  世界学者

  聚集北京论坛

  信报讯(记者杜丁)11月16日至18日,来自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知名学者将聚集北京论坛,就“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全球化视野中亚洲的机遇与发展”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论坛分为六部分,分别为“经济”、“国际关系”、“历史”、“哲学”、“公共卫生”以及“大众文化”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