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出行再次启动调查 举报污染今年已奖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居民出行

  再次启动调查

  信报讯(记者于恒舟)昨天下午,由市交通委、市统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全市交通综合调查——“居民一日出行调查”试点工作在石景山区启动。据悉,11月中旬,本市
第三次居民出行调查将正式启动。

  此次调查分成两部分,一是个人出行信息表,包括出行目的、交通方式、出发详细时间、到达地点、到达时间等;另一个是机动车出行停车情况调查表,包括驶入停车场时间、停车场与目的地距离等。

  据悉,11月中旬,全市将广泛开展调查。调查时间为两周。

  举报污染

  今年已奖七万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市环保局昨天宣布,将于近期开通环保问题网上举报系统,全面受理全市市民关于工地扬尘、汽车尾气超标、工地噪声等方面的有奖举报。

  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昨天在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会议上透露说,今年以来,全市环保系统已受理各类举报2230件,发出奖金69300元。

  下一步,还将加强和改进信访、咨询、网上信箱、12369网上举报系统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受理和专门解决群众来信来访及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