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枚奥运金章昨日高价订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夏天)奥运商品在南京市场销售火爆,昨天新百又订出4枚每枚价格19.8万元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章1000克金章”。

  据介绍,每枚1/10盎司、5枚一套的金章价格2800元,共计10套已经全部卖完。另外,如价格为420元的80mm纯黄铜章和全球发行量只有5万套的1盎司5枚套装银章也是十分抢手。不过令他们为难的是,1000克金章的全球发行量仅200枚,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给他们的“
配额”也只有两枚,而要到12月份才能到货的1000克金章,现在一不小心订出去4枚。为此,目前相当一部分的贵金属纪念章零售预订已被迫叫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