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贪玩溜走老爸嚎啕大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2 现代快报

  快报社区记者黄卓琳报道前天晚上,家住鼓楼区合群新村的一4岁男孩趁爸爸出去买烟时,悄悄溜出家门,爸爸急得嚎啕大哭。

  记者赶到住户王先生家时,王先生正瘫坐在厨房地上:“儿子不在,我也不活了。”据邻居介绍,王先生中年得子,所以对儿子百般宠爱。

  赶到的民警把这一情况向指挥中心反映,得知几分钟前,古南都饭店的保安在路上“捡回”了一个衣着单薄的男孩。经询问,确定这个男孩就是王先生的儿子。

  王先生见到儿子,激动得不能自已,抱起儿子又嚎啕大哭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