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被打耳膜穿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顾元森)前晚11点左右,位于江宁的江苏天正软件通信专修学院男生宿舍内,十余名大三学生冲到二楼一处宿舍内,将两名大二学生打伤。据学生说,该校“校园暴力”已不是第一次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南京市第一医院见到了伤者的舍友朱同学,他是该校04级A班的。他告诉记者,前晚11点钟左右,03级学生林某带着十余个同班学生冲到朱同学所在的宿舍,
对杨某、王某进行殴打,“他们人多,好几个人围住一个人打,还用小板凳将同学打得满头是血。当时在宿舍里值班的牛老师在现场,但他一个人根本控制不住事态,还挨了几下子呢。”殴斗持续了10分钟左右。经医生检查,杨某左耳鼓膜穿孔,听力下降,王某下嘴唇被打破。

  据了解,事情的起因只是一件小事,前晚7点半左右,杨某的女友与林某发生口角,杨某赶到后拉着女友到了宿舍。林某则两度跑到杨某宿舍,但都被牛老师劝走。晚上11点钟左右,林某带着十余个学生来到宿舍围殴杨某。该校学生处万老师告诉记者,目前林某已被当地派出所带走,“我们等警方处理完后,会对肇事的学生作出严肃处理。”

  南京某大学资深教育人士表示,除林某自身行为外,学校在思想道德教育、宿舍管理上也存在漏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