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人挖沟掘出腐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志)昨天,在通州北关环岛东南角,几名工人在挖沟时发现一个已腐烂的人头。经过两小时的挖掘,一具完整的尸体被挖出。随后,通州警方将尸体运走。

  目击者李先生说,下午4点左右,几名工人在北关环岛东南角挖沟。在挖到一米多深时,工人们发现在泥土中掩埋着一个严重腐烂的人头。闻讯赶来的警察立即将现场保护起来。

  在警察的要求下,两名工人顺着人头继续挖掘,尸体的上半身也由此逐渐显露。下午6点,整具尸体被挖出。尸体的上半身裹着一件深蓝色的西装上衣,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男式皮鞋。此外,工人还挖出一个包裹,里面有几根肋骨。

  下午6点多,警察将尸体抬上车运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