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城学院分部教职工全部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3 京华时报

  

长城学院分部教职工全部撤离

  长城学院办公地点空空如也。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本报讯(记者张燕)今年8月,冯先生的儿子小龙到长城学院IT教育报名学习。学校原定学制为9个月,但上了近3个月的课后,长城学院分部教职人员全部撤离。

  湖南来京打工的冯先生说,长城学院分部位于清河永泰东里50号楼,9月中旬学校停过一星期课,“当时,孩子回来说,是因为学校欠房租。”到11月6日,学校所有老师全部撤走,只留下学生在机房上机。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来到长城学院分部。二层机房内学生寥寥无几,一名女生说,她交了3000元学费,原定学制是半年,但从上月开始,老师把课程压缩,一个月的时间讲完所有课程。“剩下的时间让我们自己上机,碰到不懂的地方也无人解答。”在同一栋楼的四层,挂着长城学院咨询处和长城学院外联部铜牌的两间办公室大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

  在长城学院咨询处对面的西三旗社区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一名姓沈的校长说,长城学院租用的社区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室和机房。目前,长城学院共欠房租3万多元。“我们也一直在找他们。”9月份,培训中心把长城学院的教室门锁上。“这才迫使他们校长出面。”培训中心和长城学院签订了一份临时协议,“我们从9月25日免费提供教室到11月30日。”记者问,培训中心为何在长城学院欠房租的情况下还免费提供教室?沈校长先称是因为考虑到学生课没上完,之后说是想让长城学院的人快点走。

  昨晚7点,记者接通负责长城学院事务的李儒树的手机。他说,目前他已从长城学院总校(昌平区水屯北)辞职,所有长城学院的事情与他无关。此前,学校征求学生小龙的个人意见后,将他的专业从影视动画更换成网络工程,并且将一星期三节课改成一天两节课,所以小龙不存在课程没有上完的问题。但小龙说,9月19日学校停课时,他去找李要求退还学费,李称可给他加CDA和网络工程的课程,但从未有老师对他说起过换专业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