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支开老伴后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昨天上午,在昌平区回龙观慧华苑小区,一位60多岁老太太从所住的五楼家中坠下身亡。事发前几分钟,老太太以取钱为由支开老伴。

  昨天上午9点30分,慧华苑小区18号楼四单元屋后墙角处,坠楼老人被一块布盖上。旁边停着一辆警车。据小区内的老人称,坠楼老太姓石,现年67岁,与老伴住在18号楼四单元502室,老两口膝下有三个女儿。

  社区居委会主任梅杰说,老人坠楼发生在8点20分左右。出事后,石大妈的老伴说,石大妈早上的状态看起来不错,拿出两个存折要他去取钱。由于石大妈近一段时间经常流露厌世情绪,老伴说要陪着她,但石大妈坚持要老伴去取钱。正在石大妈老伴在楼下给自行车打气时,有邻居跑过来说石大妈从楼上掉下来了。

  据梅杰介绍,老人精神上有些抑郁。一年前,老人的女儿曾想改善老人的居住条件,打算替老人装修房屋。但老人坚决不同意,并为此不高兴一段时间。一个多月前,老人流露出厌世情绪,家人曾带她去医院看过一次。

  邻居们说,老人以前喜欢出来晒太阳,但不太爱说话,最近一段时间出来次数减少,大家经常看到老人的女儿下班后陪老人在小区内遛弯。石大妈的突然离去,让小区内几位老伙伴非常难过和不解,他们希望社会更多关注老人在精神生活方面的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