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1115时事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3 京华时报

  计生新技术农展馆开展

  本报讯(记者陶婵)第三届计生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将于明天在农展馆新馆举办,为期三天。参展厂商和计生委将派送一些避孕小产品,市民还可参加避孕节育等专题报告。此次“计博会”还将采购4.2亿元的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展示标准的县乡级计生服务站。

  走15分钟即到社区医院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市人大代表到望京和亚运村街道办事处督办“加强社区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市民政局局长赵义在汇报时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与建设规划已初拟完成,按照规划,城镇居民走15分钟就能得到社区卫生服务。

  长椿寺落成两主题雕塑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市城雕办昨天透露,以宣南文化为主题的《禁烟疏》、《宣南书市》两组雕塑在长椿寺落成,长椿寺也将作为宣南文化博物馆对外开放。

  卫生监督向公众征口号

  本报讯(记者郭莹)市卫生监督所近日有奖征集“卫生监督口号”和“卫生监督之歌”,征集截至12月10日。详情可登录www.ctvmr.com。

  灵水当选历史文化名村

  本报讯(记者赵升)昨天,门头沟区政府对外宣布,在近日举行的全国村庄整治会议上,门头沟区斋堂镇灵水村与全国其他23个村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金融街又一民企建党支部

  本报讯西城区知名民企北京中恒信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成立党支部。目前金融街已有三家民营企业建立党的基层组织。

  公司总经理乔焕龙说,公司高层管理成员中一半是共产党员,中层管理成员中80%是党员,成立党支部可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形成企业核心力量。西城区金融街党工委书记李士三说,金融街要不断探索民营企业加强党建的新路子,确保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北京中恒信远公司是一家大型投资管理专业公司,在生态农业、畜牧养殖业,特别是在资产证券化、经营租赁等方面进行了前瞻性的大胆探索,最近推出的“奶牛银行”理财产品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