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挖破煤气管道 吓坏仓山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24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陈燕燕

  时间:昨日上午10时许

  地点:福州仓山展进路兴元花园小区门口

  事件实录:一条煤气管道被挖破,浓浓的煤气味弥漫了整个小区,吓坏了居民。

  该小区一位保安说,事发时,小区里多户业主发现煤气管道不通,临街的住户闻到一股煤气味,经检查发现,小区门口一条煤气管道被福州市自来水公司的钩车挖破。

  保安立即拨打了管道抢修电话,维修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把漏气的管道修复。

  11时许,记者赶到小区附近时,仍能闻到浓重的煤气味。在离小区大门50米远的路面上,记者看到路面被挖开了一条5米长、1米宽的沟,被挖破的煤气管道和自来水管道相隔不到2米的距离。

  福州市自来水公司的郎师傅表示,兴元花园小区供水不足,公司决定更换大口径的自来水管道。在挖沟换管之前,工人在附近没有发现有其他管道的标志,询问了附近工地上的工人后,确定附近没有其他管道。不料钩车一启动,就挖破了旁边的煤气管道,引起煤气泄漏。

  南台岛管道燃气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陈姓负责人表示,这里的煤气管道已经被挖破了很多次,希望今后再次施工的工人,在挖沟换管之前,向福州市规划局具体咨询管网的位置,确定附近没有其他管道,再动手施工,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