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辆破车偷到金鸡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郑建彬/林丹

  时间:昨日上午11时

  地点:福州八一七路上

  事件实录:张先生的自行车,在这里丢掉了,很多人跟他说,“到金鸡山一带去找找,没准还能找得回来”。

  这辆车只有八成新,值不了多少钱,但让张先生窝火的是,他已经丢掉了好几辆车,于是他就跑去金鸡山了。

  新闻大厦附近一块空地上,一溜摆放着很多自行车,张先生仔细一眼,自己的车果然就在其中,“车牌号和座位上黏着不干胶,特别好认。卖车的是个小男孩,开价150元,旁边还有几个小男孩,好像也在卖车”。

  张先生报警,这个小男孩被茶园派出所民警带走。这个小男孩说,这辆车,是他花60元,从一个小偷手里买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