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第9届汽车交易会11月17日举行 200多款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2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艺彤)广西车友将在2005年岁末迎来一次欣赏靓车和选购爱车的好机会。11月13日下午,记者从广西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媒体交流会上获悉,由广西物资集团总公司、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广西第九届汽车交易会将于11月17~20日在南宁市安吉路41号广西汽车市场举行。

  参展汽车品牌数创纪录

  据悉,广西汽车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8届,并成为广西汽车业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汽车专业展览及交易会。本届车交会的参展品种和数量远远超过前8届,是2005年岁末广西车坛一次规模空前的大聚会。截止昨日,已有来自45家汽车企业的163个汽车品牌及10多家汽车用品、汽车装饰美容公司报名参展。参展汽车品牌在车交会历史上首次突破100个,200多款国产和进口的靓车将在车交会上一展风采。

  超豪华跑车价值128万

  本届车交会上,在凯迪拉克XLR这辆钻石级的豪华跑车率领下,利亚纳、雨燕自动挡、福特福克斯、丰田锐志、新马自达6、现代NF御翔、中华家庭版、乐骋Aveo、东南菱利、吉利豪情SRV、优利欧303、海域305、QQ自动挡、瑞虎4驱型等一批新车将悉数亮相,广西的消费者届时不必东奔西走就可以一次看个够。

  据车交会有关人员介绍,超级豪华跑车凯迪拉克XLR仅在国际A级车展上亮相过,该款车由美国通用公司生产,价值128万元,全国仅16辆,在广西是首次亮相。谁会在这次车交会上把它开走,这将是本次车交会的最大悬念之一。

  商家岁末促销好时机

  临近岁末,又是新的购车高峰到来之时。经过前8届车交会的成功举办,各车商越来越意识到广西汽车交易会这个大好商机,因此,各车商对车交会都极为重视。据了解,在本届车交会期间,各车商将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除了在布展上精心策划,力求新意外,还会推出各种形式多样的汽车文化娱乐活动,让消费者们在赏车购车之余,可以充分感受充满着本土气息的浓厚汽车文化氛围。此外,各商家还将会出台一些有分量的优惠举措,让广大消费者们在车交会上获得意外惊喜。

  编辑:杨东 作者:王艺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